「VIP病患────」蛭間重勝沙啞的聲音說著這次會議當中的重要病患,被迫一同開會的派遣醫師也被要求一同出席。
一開始她還很認真的準備聽取病患報告,但在派系的爭奪下,女人開始稍微分神,原因是她知道某個人一定會在吵雜的群眾間出聲。
「這個手術我來做!」城之內稍稍側過臉,不願意看向會議室前方,她聽著那女人踏著高跟鞋的步伐從後端傳來,最後停在CT照片牆前,仔細端詳、腦海中快速分析病情並且斷定出,「這個手術,只有我能成功。」
在眾人七嘴八舌的討論後,一定會出現的是:「因為,我絕對不會失敗。」
城之內深深吸一口氣,這樣的場景真是不管上演幾次,這些駐院醫生都不會感到厭煩欸……悉知對方一舉一動也明白術前會議的爭論不過是走個過場,看對方總是躍躍欲試的模樣想開刀,城之內博美也無話可說。

畢竟是自己選擇的搭檔及戀人。

習慣了對方的我行我素,潛移默化間自己也沾染了這樣的奔放不羈,雖然不到她那麼誇張。城之內用原子筆在白紙上畫下一個又一個重複性的圓圈,試圖驅趕些睡意。
「這場手術就交給加地醫生!」爭論結束,城之內抬起頭朝右側不遠處的加地秀樹禮貌性的點頭致意,畢竟無論是誰開手術,被指定的麻醉醫生只有一位。
啊啦啦、又會是忙碌的一天呢。城之內看著發下來的手術通知書,一天的時間都要在手術室內度過了……

Xx

「ひろみ?」神原晶有些擔憂地看著發楞的城之內,「妳還好嗎?」
城之內這才回過神,隨手挑了一張麻將牌打了出去。
「啊啦、胡!」大門未知子手舞足蹈的模樣,讓城之內本就不佳的心情又下降許多,「大四喜!」她一臉得意的模樣真的是……
「我先回去了。」輸牌就走這種事情真的很沒氣度,但今天城之內真的是一點也不想待在牌桌上,她走出名醫介紹所,用手機簡訊傳了一封抱歉給神原,快步朝自己家方向走去。
對於城之內一系列的舉動,神原似乎沒有很意外,聽見手機響起簡訊提示聲也沒有多加理會,而是轉過頭笑笑地問著他的徒弟:「又吵架了?」
大門癟著嘴滿臉無辜,「我才不知道她怎麼了。」
神原不慌不忙地抱起斑凱西,斑凱西在他懷中就像個孩子,尤其神原還用哄小孩的方式搖晃,一邊說著:吵架了就該和好呀、無論是不是妳的錯,這麼晚了,ひろみ一個人不安────話還沒說完呢,另一個也跑了。
「真是的,斑凱西你說,到底是誰帶壞誰了啊?」

「城之內せんせー!」大門沒想到城之內的步伐可以走那麼快,自己也不過晚她幾分鐘離開而已,已經追不上人家了,最後是在城之內家的公寓一樓才趕上她的背影。
城之內並沒有理會身後的人,反而淡淡地轉過去看了氣喘吁吁的對方一眼後,獨自走進公寓大廳內。
「城之內せんせー!」大門追上對方,拉住她的手,「ひろみ……さん?」在看到對方的眼神後她馬上改口。

最後還是讓大門未知子留宿了,即便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。
城之內洗完澡出來,看著在沙發上整衣危坐的女人,明明穿著浴袍也不擅長正座的女人,此刻卻一副大難臨頭的樣子。
「進來吧。」城之內丟下一句話後走回主臥室。
大門並沒有跟平時一樣直接躺在雙人床上,她反而很嚴肅地坐在床沿,抿嘴看著戀人不疾不徐的吹乾頭髮。
吹風機的聲音正好能掩蓋掉此刻狂跳不已的心跳聲。大門暗自想著。
「大門さん不睡嗎?」一如既往溫暖的笑容,此刻參雜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。
「還、還不太睏呢……」難得結巴和弱氣的大門未知子,城之內怎麼可能會放過呢?
城之內雙手環住對方頸脖,強迫大門抬頭看著自己,她攀上對方、跨坐在戀人腿上,「是嗎?可是我睏了……」

甜蜜的笑容是危險的訊號,知道妳總是很任性,但更勝一籌的可是我哦?
輕易撩動妳的所有心思,這就是身為戀人的特權。
無論是誰,都無法從我身邊將妳奪走。

Xx

城之內的佔有慾很強,強到連自己都有點畏懼的那種。
自從和我行我素的外科醫生交往後,總是隱藏起自己所有思緒的保護殼被打破,不是有句話是「坦白會讓人際關係更進一步」來著?
她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在戀人白皙的頸部留下許多紅痕,每綻放一朵血花,城之內心中無處安放的醋意就減少一分。
她的戀人啊,雖然不在意醫院裡的流言蜚語和八卦、也不在意他人是如何看待自己。但城之內知道,在醫院當中大門未知子我行我素的模樣可是很受人崇拜和喜愛的。

「喂,鬼門,你被蚊子咬嗎?」加地秀樹在洗手台前忽然湊近大門未知子詢問,「還不止一包欸,妳還好嗎?」
大門難得沒有駁回任何一句,只是丟下「手術要開始了。」便快步走進手術室中。
城之內博美坐在屬於麻醉醫生的位子上,口罩下是任何人都可以察覺的好心情,「心跳65、心跳規律。」
「手術開始。」
這場手術比以往大門做的任何手術速度都要快上許多,連加地都有些吃不消。

 

「大門さん。」城之內纖細的手指輕輕沿著外科醫生的臉頰拂過,「護理師都在說,幫大門さん擦汗時頸部的吻痕讓她們有些不知所措呢。」
「有什麼辦法⋯⋯」戀人紅透的臉龐與平時孤傲的模樣不同,帶著幾分難為情和期待,手緊抓著城之內摸著自己臉龐的手小聲說著,「是城之內せんせー硬要留的吧。」
「嗯──みちこ是個壞孩子呀。」溫文乖巧的天使偶爾也會擁有惡魔狡猾的一面。
「ひろみ喜歡就好。」大門抓住戀人四處遊走的手,將她拉進懷中,悶悶地說著。

哎呀哎呀、因為喜歡而將妳納入我的所有物,並不過分吧。
誰說天使就不會露出魅惑人心的笑容呢?

arrow
arrow

    錡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