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,不是沒有話題,他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話題、還沒實現的夢想、對彼此的感情……有太多太多可以訴說,只是這個時間點不對。
不敢開口,深怕一開口,對方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堅強會瞬間瓦解。

希躺在白色的病床上,微微的轉頭看著陪伴自己度過許多時光的金髮友人。


夕陽光照進了病房內,橘色的光芒使得繪里燦爛的金髮比平時更柔和了些,平時氣勢凌人的樣子,這時候卻顯得寡寡欲歡。


「えりち………。」希費力的開口,對方立刻用那漂亮的藍眸看著自己,眼中是自己最不想看到的自責、反悔、不捨及難過。


是我害得えりち這麼難過的,希這麼想著。


她想要看到她充滿自信的笑容,和μ's的各位時可以看到歡樂的笑容,只有兩人獨處時才有小孩子賭氣般的、撒嬌時的笑容。


希吃力的舉起慘白插著點滴的手,繪里立刻握著希舉起來的手。


希感覺到掌心有股熱流傳到自己手裡,自己已經忘記這種被人溫柔牽著的滋味是什麼了,溫暖、堅定的牽著,不會放開。


繪里認真的看著希,自己完全不敢開口,只能像個膽小鬼,不想接受結局但又非得接受。
「希,怎麼了嗎?」一手堅定的牽著,一手溫柔摸著希的頭笑著問。


「咱還是沒有陪えりち去環遊世界呢……」希沙啞地說著,眼尾默默的流下淚水,「咱……想和えりち一起…做好多好多事情………咱想要一直當えりち的朋友………。」


「希,可以的,我們不會這樣分開的,我們會做完我們共同的夢想,我們回去環遊世界、我們會去希想去的地方,希……不要走……。」繪里苦苦哀求著希,雖然知道是不會在改變的事情了,但繪里不肯放棄,只是慢慢的等著,等著奇蹟的發生,她不相信一直是Lucky的好友會這麼離開。


「えりち、、在說什麼傻……話呢?」希苦笑著。


繪里將手握的更加用力些,「希不可以走…不能留我一人……這樣誰在我晚上怕黑睡不著時安慰我呢?誰會用塔羅牌和我開玩笑?誰會用包容的笑容看著我?希………我喜歡你啊………!」繪里拉起希的手抵著自己的額頭無聲哭泣著。


希望著繪里,「咱也是,最喜歡えりち囉……能和えりち當朋友真好………………」


繪里猛然抬起頭,想告訴希剛剛句子的含義時,發現床上的紫髮友人帶著一貫溫柔又點神秘的笑容閉上眼。


「我愛妳………希………」繪里緩緩吐出這句,結束了,在希離開前還是沒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。
繪里只是趴在希的病床旁緊緊握著她的手,重複的說著「我愛你。」


最後,鬆開手,親吻那漸漸沒有溫度的唇。


兩人最初的吻,亦是最後的吻。


「來世相見。」繪里叫了護士,通知了μ's的其他人,離開了病房。

Xx

櫻花樹下,有個金髮女孩站在樹下,隨風揚起的金髮顯得格外耀眼,女孩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,美的如一幅畫般。


女孩用手撥開被風吹亂的瀏海,眼尾映入了紫色的髮絲,一個穿著紅白女巫服的紫髮女孩跑過。


金髮女孩叫住了她,「那個……我們是不是有見過面?」


女孩轉過頭,露出微微疑惑的樣子,「不,咱想我們沒有見過面………對不起,咱趕時間。」女孩露出抱歉的微笑繼續跑了起來。

這次,她們之間沒有邂逅。

arrow
arrow

    錡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