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イリ的虎牙特別長。
打從第一次見面,シズク就注意到了。

隱藏身份依附在人類社會中,理應要不招人注目的活下去才對,她們卻在偶像事務所中研修生時期相識。

眼神對上的0.1秒,兩人很有默契的不戳破彼此的身份。

「還以為是個靠『能力』進來的傢伙呢,原來也不過如此啊。」
做為同種族,シズク的眼淚因為她的一句話輕易落下。
新生代的她,甚麼也不懂。明明是在普通人家出生的孩子,成長過程中也算安穩度過,卻在中學那年因同學在操場上跌倒,膝蓋稍稍擦破皮,シズク一瞬間就明白了自己的不對勁。
對於鮮血的渴望異常強烈。
她慌張地逃離現場,幾乎是使勁全身力氣雙腳才肯移動,不離開的話,シズク相信自己可以馬上跪倒在那位同學旁邊,將滴落的鮮紅舔拭乾淨。

「XXさん……?」シズク抬起頭,看著比自己嬌小的少女朝自己發出戰帖。
「作為『偶像』我可不會輸給妳的!」桃粉色湊近她,「當然,作為ヴァンパイア我可是前輩哦。」少女的聲線壓的很低,紅眸變得更加艷麗和銳利,瞳孔似貓眼細長。
シズク更加確定了,アイリ的身份。
「對了,不要叫我XX,直接叫我アイリ。」眼眸再次變得溫和親切,名為アイリ的少女拉起坐在地上的シズク笑著說。

▼▼

她們認識了朝夢想努力的少女,也和曾做為國民偶像的少女重新組成團體。
才知道原來ミノリ是和ハルカ締結契約的人類。

「很勇敢的決定;很魯莽的抉擇。」シズク對於給出這樣評價的アイリ感到不解。

▲▲

アイリ的虎牙特別長。
打從第一次見面,シズク就注意到了。

眼神對上的0.1秒,シズク知道和自己搭話的少女並非人類。

雖然總被旁人評價為迷糊,身為修女,シズク還是有對於自己的驕傲和自信。
她對於所謂「異族」的直覺總是很靈驗。

「可以嗎?我真的可以吸嗎?」不安在心中滋養結成禁果,人與非人的交集越多,對於彼此的情感便愈加不可收拾。
アイリ的體溫很低,她的吻落在シズク的頸部,尖牙距離白皙的皮膚還剩一厘米。
シズク坐在床沿,アイリ則是跨坐在自己身上,少女的臉被溫柔地捧著,目光看向不遠處,房間的鏡子裡僅有一人的反射。
「アイリちゃん的話可以哦。」
談不上溫熱的吐息也無法逃脫融於夜色的命運,微涼的手與溫熱的掌心交疊,殘留的餘溫是出自哪方,她們並不想去探究。她的虎牙變得更加細長,但在即將刺破少女的肌膚時,她再次停下了動作。
「只要確認聯繫起來的話、說不定會死呢。」
少女的右手撫上她的臉頰,拇指沿著嘴角、唇瓣、最後停在露出的尖牙上,「我啊、只要是和アイリちゃん在一起就很滿足了。」最後,シズク主動用戀人的虎牙將自己拇指劃破。
瞳孔瞬間變得宛如貓眼,顏色也更加艷麗,アイリ強硬地將少女推倒在床鋪上,沒有再猶豫地將銳牙刺破少女的頸部。

吸取、啃食,妳的全部都將屬於我。
甜美鮮血一點也沒有飽足感,一但開始吸食變再無停下的可能。
直到陽光散落遍地前,少女與非人的祕密將不斷延續。

Xx

「他們在那裏!」締結契約的兩人,從此踏上旅程。
『人類和血族立契的話,生長會變得極為緩慢,所以我們要不斷轉移陣地。』曾發誓會不顧一切保護對方的自己,為甚麼最後是由對方拯救自己呢。
當一直待在自己身後的那抹綠在最後一秒衝出來,替自己擋下攻擊時,便已可以預測結果。
對於血族而言頂多算躺兩三個月的重傷;但對人類而言卻是致命一擊。
「哪、為甚麼?シズク回答我啊!」不想傷害任何人的她們,アイリ只能抱著奄奄一息的少女逃離現場。

已經不行了。這種話不想從妳口中聽到啊,說好會陪著我吧?
早已失去的眼淚怎麼會在這時候又掉落下呢。

「如果還能見面、真希望アイリちゃん再來和我搭話呢。」戀人緩緩閉上的雙眼,逐漸微弱的氣息,讓アイリ止不住顫抖。

『一旦契約成立,該血族只能吸食契約人的血液。』褐髮好友的話此刻在耳邊響起,『契約人失去生命時,契約也隨之終止。』
這些都比不上戀人離開自己的痛苦。
アイリ只能抱著不斷變涼的戀人,而自己卻無可奈何,她給予不了シズク體溫更給不了她時間。
錐心刺骨的疼痛和被太陽燒傷的灼熱感,哪一種讓アイリ更加痛苦,她已經分不太清楚,アイリ只知道原來比「吸血」還更加痛苦的詛咒是名為愛的這份情感。
少女給予得太多,而她能回報的太少。
僅能讓這份「愛」慢慢啃食自己,將自己啃食殆盡,枯萎後又再次追求、渴求後又再次枯萎。

▼▼

「アイリちゃん,虎牙……」同種族間不可相互渴求血液,這是禁忌。
但稍稍親吻應該是可以被允許的吧。

眼神對上的0.1秒,變沉淪其中。

シズク的舌尖輕輕滑過アイリ的虎牙,「真的很長呢。」

我是ヴァンパイア,妳也是ヴァンパイア。
再靠近一些吧,這次絕對不會讓妳逃離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自我流小設定】   ▲過去   ▼現在

 

﹝吸血鬼 / 血族﹞

千年前出現的種族,不老不死(正常情況下)

進食時瞳孔會變得細長(貓眼),瞳膜也會變紅

已經不畏懼陽光,但長時間和太強烈的照射陽光還是會不舒服

可以和人類締結契約,一旦契約成立,該吸血鬼只能吸食契約人的血液

契約人失去生命時,契約也隨之終止

 

同種族間不能相互吸食血液

 

﹝人類﹞

和吸血鬼締結契約後,壽命會增長,實際上衰老得極為緩慢(大約200年)

死亡後轉世有機會成為新生代吸血鬼

成為新生代吸血鬼的人類需要誘發後,才會引出吸血鬼的特質

arrow
arrow

    錡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