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用『敗在她的石柳裙下』來形容絢瀨繪里和那位女人的關係,不如用『成為她的俘虜』更加貼切。

夜晚總是更加讓人發狂,尤其是宣告假期到來的星期五夜晚。

「今天的客人一樣是那位?」黑髮友人背靠著更衣室的櫃子,皺著眉看著正在換裝的繪里。
將宛如瀑布宣洩而下的金髮拉出西裝後領,用嘴裡咬著的黑色髮圈隨手將金髮綁高,拉好天藍色的領帶,最後轉身微微勾起的嘴角問著。

「你口中的『那位』可是我的恩客呢。」

Xx

本來想安靜、快速的走過沙發群,卻來是被眼尖的客人發現她的身影。那個高挑的身材及顯眼的外貌也夠引人注目了。

「王子,今天不來陪姐姐啊?」一名半躺在其他男人身上,不停搖晃著手中的酒杯,在瞄到金色身影時叫住她。

繪里轉過身,左腳稍稍後退一些,彎腰。完美的四十五度欠身及抬頭,一系列的動作準確、毫無遲疑。
天藍眸透露著不捨,嘴角稍稍裝做苦笑的樣子,「幸田小姐真是對不起.....今天小的已經被其他客人指定了。」接著上前一步,牽起她的手迅速在手被吻了下,「我下次再補償你可以嗎?」露著笑容用挽惜的口氣開口。

「那王子,我下星期會來站你台的♥」女人笑呵呵的說著,還一邊送啾波給繪里。

繪里輕輕地將她的手放下,站直身,「當然,謝謝幸田小姐對我的支持。」

Xx

絢瀨繪里從來沒想過會踏入這行,特別自己本身也是女兒身。
當初只是因為一時興起而換上男裝。為了能扮得更像男人,還特地穿上束胸將胸前的束縛,把大部分的金髮塞進鴨舌帽並壓的低低的,沒想到卻更引人注意。

高挑的身材及顯眼的外表被看上,再加上那雙散發著會令人發狂般視線的藍眸,讓絢瀨繪里馬上成為店裡的紅牌。
總是細心的與客人聊天,與她對談時彷彿有魔力般,不自覺得被她吸引著。
不知不覺中,絢瀨繪里被冠上了,『危險王子』這樣的稱號。


「對不起,讓你久等了吧?」繪里在聽到開門聲時早已先站起來,在看到對方時彎著身,笑著和她打招呼。

「不,請您別這麼說。」和對方一起走回沙發上,繪里二話不說半躺在白色U型沙發上。

女子笑了下,伸手將繪里耳邊的髮絲撥到她耳後,一邊坐上她的腿,「欸呀呀,既然只剩我們兩人,就不需要再偽裝了吧?」
手指下移,慢慢的往她的領口摸去,女子將身體往前傾,貼著繪里。

「東條小姐請別在戲弄我了。」繪里苦笑。

「啊啦,不好玩。」東條嘟著嘴,無趣的看著繪里。

勾起的嘴角是危險的訊號,總是玩弄自己的她卻深深吸引著絢瀨繪里。
只能在夜晚見面甚麼的,宛如湖泊的綠眸、臉上掛著的微笑、身材姣好甚麼的,關於這女人的一切都令繪里感到煩躁。

算了,畢竟這種行業本身就沒什麼信任關係,尤其是在「愛情」方面。

「絢瀨。」

「是?」

「想知道咱的名字嗎?」東條嘴角上揚的更高,偏頭笑著。

繪里深吸口氣。
反正這種行業本來就沒什麼奇蹟或是所謂的命運,知道也無妨,知道了也不能在近一步,「小姐想說就說吧?」

「嘻嘻、那只好請絢瀨王子更加努力囉。」

即使兩人的關係很難解釋,但這樣相處沒問題就代表沒事對吧?
我是無法成為東條的什麼人的,這些道理繪里自然也明白....「那今晚也是?」

東條依舊微笑的臉龐告訴了她答案。

褪去衣物緊緊相擁時,謝謝你不嫌棄我這骯髒的身子。

請閉上眼吧,過於熾熱的吐息會灼傷人的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錡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